雪纷纷

爱人生

      我爱人生,不是喜爱世界的金钱地位,也不是热爱消遣娱乐,而是挚爱着人的一生。

      我爱人生中的挫折。它的存在总会在我一生路上当阻碍的巨石,让我难堪。但它的存在让我学会了解决巨石的方法,让我更加强大坚强。如今它也不断出现在我面前,但我总能轻易化解,甚至能从中体会到化解挫折后的快乐与自豪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爱人生中的挑战。“世上无难事,只要背攀登。”强大的挑战吓退了无数人,但也有人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挑战。我也爱人生中的挑战,因为挑战激起我的满腔热血。当然挑战是不容易成功的,但夜以继日的努力总会增大挑战的成功率。我凭借努力曾完成过一个又一个挑战。相信你凭借持之以恒的努力也能挑战成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爱人生中的风景。世上不缺风景,而是缺少善于寻找美的眼睛。天上的太阳,我爱。天上的月亮,我爱。天上的星星,我爱。天上的鸟儿,我爱……不要忘记,这个世界处处都是风景。而每都当你沉醉其中无法自拔时,总会感到心胸开阔,心情舒畅。这样看待世界,使我爱上了人生。

      我爱……

      我爱人生的一切,我爱人的一生。

      生命是单程路,不论你怎样转变才本角,都不会走回头。你一旦映白和接受这一九点,人生就明白了许多。因此,请你爱上生命,爱上人生吧只有这样才能让人生这幅白画布添上缤纷的色彩。

      我爱人生,所以我有理由让你爱上人生。愿处于黑暗中的你走出黑暗,迎向光明,爱上生命,爱上人的一生。


评论

热度(1)